柚子熱量很高嗎?????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78%
卡路里的算法跟食物本身含有的糖份有關嗎????

現在改良過ㄉ柚子熱量很高嗎嗎?????  改良過ㄉ柚子熱量很高嗎嗎?????  改良過ㄉ柚子熱量很高嗎嗎?????  改良過ㄉ柚子熱量很高嗎嗎?????

還有阿誰用過船井碎脂機 可否告訴我功效如何咧
 
最佳解答
  • 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milo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5-09-21 17:25:45
[ 檢舉 ]

我查到ㄉ柚子熱量一ㄍ 大約700克 220卡ㄟ 而白柚(不知是什ㄇ) 2瓣大約165克61卡 感覺好像不低ㄟ 不過我看過雜誌 他說吃柚子可以有飽足感熱量不高 解油.幫助消化.....等!而且吃多ㄌ會拉肚子說 再想也許是比較冷ㄉ關係吧!!

有關...越甜它ㄉ熱量應該會增加....不過要補充ㄉ是 我在書上看過水果比較不甜ㄉ不代表他ㄉ熱量就較低 它裡面還是有澱粉存在只是還沒分解成果糖 所以要吃成熟ㄉ水果 但我想也許僅用在熟跟沒熟ㄉ水果上吧!!

改良過ㄉ應該熱量會比較高!!

我有用過碎脂機喔...在它剛出來ㄉ時候 大概高中吧!! 用ㄉ是第一代

我覺ㄉ不可能 那只是心裡作用而已 我都會再睡前或吃完東西用 有比較心安ㄉ感覺 但之後懂ㄉ越多 我認為還是要真ㄉㄑ運動流汗才行

而且它ㄉ貼片要換 沒錢就沒再用ㄌ 電池也是消耗品

說好處ㄉ話是會有較結實ㄉ錯覺 而且因用久ㄌ會熱熱痛痛ㄉ (肚子)

有時候會想上廁所.....也許他能代替手來按摩肚子吧 ㄎㄎ

我丟在衣櫃好久ㄌ!! 減肥不要買那ㄍ吧 覺ㄉ有點浪費

參考資料 自己 網路 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io222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